白king

当流浪马戏团去参加综艺(10)

ooc预警,文笔不太好,将就看吧!

人物归壶鱼大大,ooc归我

Cp:飓风蝴蝶(微量)

塔柳     菲常6+1    唐苏

【】是弹幕!


吸吸,我回来更新了!

刘佳仪再一次出现在异端管理局大门外,→_→小女巫很无语,小女巫不想说。


旁边是牧四诚撕心裂肺的哀嚎,“怎么又军训啊!!!!!”“可能是因为上次还没军训完就被打断了”唐二打贴心的为牧四诚解释道。白柳毫不在意的样子,直接摆烂,木柯跟着白柳也没啥怨言。


几人再次分道扬镳,唐二打拎着牧四诚向队伍走去,白柳一行人则又去导演组报道了。


【呵呵,自从上次见过女儿处理异端以后就再也不敢直视她了😞】

【楼上我也是】

【+1】

【但也很厉害不是吗🤗】

【楼上挺你,这倒也确实】

【呵呵,你们一群人就捧她臭脚吧,指不定是节目效果呢,她一个小屁孩能有多大能耐🙄】

【楼上这是酸了吧😓】

【我说怎么扑面而来一股酸味,原来是楼上上那个柠檬精啊,怪不得呢😅】


嘉宾还是那帮人,他们又一次换上了军训服,只是这一次,陈忆莲不再那么矫情了,还抢先帮忙,他们在太阳底下站了半个小时,导演才叫停。


“啊啊啊,热死我了”“服了,导演有病吧😥”陈忆莲这次倒是没有抱怨,只是默默看着嘉宾们抱怨,然后在递上一瓶水。


刘佳仪一边灌水一边看着牧四诚在群里抱怨,时不时回个6,都给牧四诚整无语了

=_=。


【music】:@一毒药毒死你,你可以在敷衍一点吗(^v^) 

【一毒药毒死你】:可以呀(◦˙▽˙◦)

【music】:……6

【Muke】:@白柳,热搜已经压下去了

【白柳】:嗯,做的不错

木柯OS:!!!白柳夸我了!!!

【唐二打】:@所有人,异端又出问题了!

【白柳】:怎么回事

【唐二打】:不清楚,突然出现了一个特危级异端,属性也很模糊,攻击力尚且未知

【music】:!!!???这都是些啥事儿啊

【一毒药毒死你】:我先去疏散嘉宾,一会儿过来帮忙

【白柳】:嗯,牧四诚和我去探探那个异端的底细

【music】:OK

【白柳】:唐队长去找陆驿站和点姐

【唐二打】:已经通知过了

【白柳】:好,那你和木柯去疏散周边居民,要确保他们的安全

【Muke】:好

【唐二打】:没问题


刘佳仪一放下手机就表情凝重的去找了导演,但是,导演听了刘佳仪的话,不但没有收起道具,反而眼睛放光,拍的更加来劲了。


不为什么,单单上一次的热搜就已经让他赚的盆满钵满了,但钱谁会嫌多呢?哪怕有生命危险。


刘佳仪气的双手紧攥,她在余光中瞥见,摄影师正架着摄像机拍她还未黑屏的手机,她一把夺过手机,狠狠砸在地上,

“那么爱拍?那我就让你拍个够!”


刘佳仪浑身发抖,要换在游戏里,她早一瓶毒药泼过去了!可偏偏现在是在现实,她还不能对他们动手!她只能靠摔手机来表达自己的生气!她还从没见过这么要钱不要命的!(白柳虽然要钱不要命,但也是在谢塔的基础上的!!!)


共1100+,请观众老爷慢慢食用(*´I`*)


哈哈哈,内啥,我也知道自己可能有那么一点点久没更新,吸吸,望原谅😋

评论(39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